搶救荷包! 5元麵包瞬間秒殺

 經濟不景氣,很多店家打10元麵包做號召,不過在新莊一家麵包店,售價還要再砍一半,像是波蘿、蔥花、小熱狗麵包,通通5元,讓不少消費者花錢不手軟,一次就買10個以上。

波蘿麵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蔥花麵包,這些售價都只要5元,以為只有這幾種口味做特價嗎?那就錯了,一眼望去,架上10幾種麵包,通通單一價,就賣您5元,5元魅力無法擋,看看小姐,在1分鐘內迅速把托盤裝到不能再滿。

不景氣,男女老少,力行省荷包計劃,對這5元麵包,特別沒抵抗力,三兩下,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花生麵團,成了一個個漂亮的麻花捲,老闆娘再秀一手,包椰子餡的麵團,又切又拉,變成超sweet的黃色愛心。

老闆娘和老闆都有師傅級的功夫,省了請2位師傅1個月要10萬的支出,1人早班1人晚班,1天分別工作12小時,2人當3人用,再以薄利多銷的方式來獲利。

把南部5元麵包的風氣,搬來來台北,不管原物料漲不停,5年始終沒漲價,也讓便宜就是王道的現在,雖然5元麵包size小一點,人氣指數依舊No.1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