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你一份甜蜜——香橙優格克林姆

香橙優格克林姆

 

材料:吉利丁5克、牛奶25克、無糖優格(酸奶)250克、砂糖75克、新奇士鮮橙汁100克、鮮奶油100克

 

做法:

1、無糖優格、新奇士鮮橙汁混合,加入泡軟隔水溶化的吉利丁片,混合均勻;

2、鮮奶油加砂糖隔冰打發,分兩次加入1中混合;

3、倒入模具中,放入冰箱冷藏1-2小時凝固,最後裝飾新奇士橙切片及其他水果即可。

 

提示:

新奇士橙果汁豐富,一個新奇士橙大概可以榨100克橙汁,普通橙子大概榨50、60克橙汁。另外新奇士橙氣味更芬芳,所以我一般做這個甜品都用新奇士橙。

 

 

營養分析:橙子含有豐富的果膠、蛋白質、鈣、磷、鐵及維生素B1、B2、C等多種營養成分,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最高,具有軟化和保護血管,降低膽固醇和血脂的作用,對皮膚乾燥也很有效,同時還能抗氧化、強化免疫系統、抑制腫瘤細胞生長。

 

新奇士®橙產地位於美國加州和亞利桑那州,色澤亮麗、氣味清新、味道可口,富含維生素C以及包括葉酸、果膠、鉀及天然抗氧化物(Phytochemicals)在內的多重營養元素,使新奇士® (Sunkist®) 柑橘產品成為天然的健康食品。

Leave a Reply